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公布全新 7 人 SUV!定位高於 RZ450e

2022/02/08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即將在 2035 年轉型成純電品牌的 Lexus,正在積極擴張純電家族陣容,繼 UX300e、RZ450e 後,海外原廠近來無預警釋出全新 SUV 廠照,空間、尺碼、定位都在 RZ450e 之上,目標鎖定 7 人純電休旅市場而來。

這款全新 SUV 尚未命名,車頭比照 RZ450e 以相同 Lexus 純電家族設計語彙打造。車身線條採用較硬朗設計,加上尺碼比 RZ450e 大上不少,使這款全新 SUV 展現更威風凜凜氣勢。

全新 SUV 車長、車寬、車高比 RZ450e 更大,具備更充裕的車室空間,預計是一款 7 人座休旅作品。

前方以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兩側輔以鋼琴黑烤漆搭配類進氣口飾板搭配,讓車頭增添更多運動氣息,頭燈組採用 Lexus 招牌的日行燈造型。

RZ450e 預計今年春季海外發表,這款全新 7 人 SUV 有望最快在今年底亮相。

車尾採用一體貫穿式尾燈,融合「LEXUS」字母廠徽最新設計。為了能優化空氣力學發展,新車採用隱藏式門把設計。至於重點動力資訊尚未公布,但以 RZ450e 來推測,新車將具備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