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公布新車預告消息!新款 CX-5 外型搶先曝光

2022/02/08 12: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zda 影片

預計在這週五(2/11)舉辦線上發表會的 Mazda,定調為「THANKSGIVING 線上發表會」,當天將會發表最新小改款 CX-5,並以「勁、型、無畏」為訴求。Mazda 台灣臉書也預告新款 CX-5 登場的影片,可看到全新的車頭、頭燈與車尾設計,展現出新型態的設計樣貌。

Mazda 釋出 CX-5 的改款新設計。

頭燈造型已經完全改變,採雙倒 L 日行燈搭配 LED 頭燈。

在這支短片中,正面現身的 CX-5 在黑暗中開啟頭燈,雖然是黑暗中的狀態,但仍可看出與現行款不同的 LED 頭燈、日行燈造型,前保桿的設計也有所變化,讓 CX-5 透過設計師的巧手,更朝豪華路線靠攏。 

改變的還有尾燈設計,呼應頭燈的倒 L 設計,搭配單邊雙出排氣管,展現出運動休旅的動感,延續 Mazda 的魂動美學。

車尾的尾燈也呼應頭燈的造型,下方則有單邊雙出排氣管。

儘管目前台灣馬自達都未透露任何動力資訊,但從官方透露的「全新強勁動力」來看,2.5T 渦輪引擎就會是這次發表會的全新動力,這顆引擎可繳出 250hp/44.2kg-m 的最大動力,有望取代現行 2.5NA 自然進氣引擎,而 CTS 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也會是改款的 CX-5 配備之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宣布親民車型 NX 200 將大量交車

Toyota 品牌首款電動車 bZ4X 第二季導入台灣販售

Volvo  XC40 小改款無預警官網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