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 Baleno 即將發表!跟進品牌輕油電戰略

2022/02/09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自 2019 年推出小改款後,Suzuki Baleno 即將推出二次小改款車型,近日原廠釋出預告圖,外觀與內裝都有所升級,最重要的則是更新動力系統,以符合最新的歐盟六期法規,跟進品牌趨勢加入輕油電。

Suzuki 釋出二次改款 Baleno 預告圖,新車輪廓更加銳利。

從官方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新款 Baleno 雖然僅有輪廓曝光,但明顯看到頭燈組以及前保桿都有進行調整,水箱護罩面積也有放大,其中頭燈組內部改為箭矢型 LED 日行燈,比起小改款前更具辨識度。

至於車尾目前尚未有預告照釋出,不過日媒《Spyder7》推測,將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同時後保桿也會呼應前保桿的改動。內裝方面,原廠預告配有抬頭顯示器,可顯示時速、轉速、檔位與時間,整體用料與科技感預期都會加強。

內裝預告會有抬頭顯示器,並且具備多種資訊顯示。

新款 Baleno 關鍵改動在動力上,將會導入品牌近期主打的輕油電系統,預計搭載 1.2 升 Dualjet 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90 匹馬力,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 12V 輕油電,入門款為 5 速手排變速箱,高階則會出現新的自排變速系統。

台灣市場方面,由於排放法規以及銷售表現式微等因素,在 2020 年下半年將 Baleno 從官網上下架,目前國內僅有 Swift、Vitara、Ignis 等車,全部都是輕油電設定,未來還會導入新款 SX4,至於新 Baleno 是否引進國內,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