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成為下一代 IS 後繼車!Lexus 公布全新房車廠照

2022/02/09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朝轉型純電品牌部屬,海外 Lexus 近來再度公開純電家族規劃,帶來全新房車作品,其尺碼、外型都與燃油 IS 相當神似,或許很有可能作為下一代 IS 後繼車,提前預覽未來品牌房車走向。

豐田集團在去年底公布未來純電戰略,計畫於 2030 年推出超過 30 輛以上電動車,其中 Lexus 更立下在 2035 年轉型成純電品牌目標。除了今年春季準備發表的 RZ 450e 休旅外,品牌近來再度公開 Electrified Sedan 純電房車。

Lexus 即將推出全新電動房車,為接下來轉型計畫作籌備。

把重心熱門休旅級距,Lexus 並未放棄房車市場,以 Electrified Sedan 作為接下來新車重點目標。隨著首度公開的清晰廠照,Electrified Sedan 擁有相當跑格化特徵,與 IS 車系向來主打的運動感相當契合,不難看出藏有 IS 影子,不少外界認為 Electrified Sedan 將作為下一代 IS 後繼人選。

關於動力資訊,原廠目前尚未透露,而作為今年電動車先鋒的 RZ 450e 電動休旅,即將在今年春季發表,隨著 RZ 450e 準備上陣,將揭露 Lexus 純電家族未來走向以及重點動力規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