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休旅搶今年發表!Mitsubishi ASX 外型將有重大蛻變

2022/02/09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海外三菱預計在今年發表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從品牌先前釋出剪影照得知,前所未見造型將為三菱家族帶來新的開始。近來日媒《Creative Trend》搶先公開新 ASX 預想圖,與現行 Dynamic Shield 風格截然不同,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第三代 ASX 於 2010 年發表,原廠準備在今年推出第四代大改款。

暌違近 12 年之久,三菱準備在今年推出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即將登場的大改款 ASX,代表 Mitsubishi 新開始,與現售 Outlander、Eclipse Cross 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元素,頗具侵略感的狹長式頭燈組,輔以斜背的 Coupe 造型,呈現相當動感的氛圍。

預想圖第四代 ASX 燈組分為三部分,侵略感十足。〈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日媒《Creative Trend》搶先公開第四代 ASX 預想圖,車頭捨棄現行 Dynamic Shield 設計,以頭燈與水箱護罩構成「X」造型,配上凹凸有致的鈑件,營造出相當高辨識度。

利用 Mitsubishi、Nissan、Renault 三方聯盟優勢,未來 ASX 預計採用 CMF-B 新平台打造,該平台已出現在 Nissan Juke 身上。至於動力編成,原廠表示因應未來能源趨勢,新一代 ASX 將會以油電、插電式動力為主,最快今年會在歐洲市場先行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