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首款電動車開放預訂!3 個車型都有全時四輪驅動

2022/02/09 13: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與 Toyota bZ4X 共用 e-TNGA 平台打造的 Subaru Solterra,儘管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宣布 bZ4X 第二季在台灣上市的消息,Subaru 這邊卻是靜悄悄,未見任何動靜。不過對於美國市場,Subaru 則已經宣布開放 Solterra 預訂資訊。

Subaru Solterra 美國近期開放預訂,押金為 7500 元台幣左右。

美國 Subaru 官網已經開啟 Solterra 的訂單申請,預付 250 美元的訂金(約 7000 元台幣)即可,如果決定放棄,該訂金還可退還,雖然開放預訂,但 Subaru 並未公布 Solterra 的售價。

採用與 Toyota 合作的 e-TNGA 平台,跟 Toyota bZ4X 為雙生車。

車內格局跟 Toyota bZ4X有極高相似度。

根據目前 Subaru 的預訂資訊,Solterra 將有 3 個等級可選,分別為 Premium、Limited 與 Touring。入門 Premium 標配 Subaru 全時四輪驅動、X-mode、Eyesight、盲點、恆溫與 8.3 吋的離地高度。 

Limited 車型,新增 20 吋鋁圈、電動尾門、電動駕駛座、具加熱功能的前後座椅、無線充電、Harmna Kardon 音響系統、360 環景。 

頂級 Touring 具備全景玻璃天窗、前座通風座椅、氣氛燈等。 

美國 Solterra 車型

動力則全數相同,皆提供雙馬達全時四輪驅動,提供 218 匹最大馬力加 336 Nm 扭力,續航力超過 354 公里,1 小時內可充電達 80%。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Outlander 插電油電車訂單嚇壞高層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插電式油電車!Mazda CX-60 發表日揭曉

特斯拉超充站慘遭毒手!電纜遭剪斷外露慘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