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合作夥伴將推全新電動機車!預告今年第二季登場

2022/02/10 14: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iveWire

日前哈雷 Harley-Davidson 旗下電動車品牌 LiveWire 宣布,與台灣機車龍頭 KYMCO 光陽成為合作夥伴後,近日隨即公布品牌第二款電動機車設計圖,預計命名為 Del Mar,並預告接下來還有一款和 KYMCO 合作的新車準備登場。

光陽合作夥伴 LiveWire 公布,將推出第二款電動機車,並採全新模組化平台打造。

根據 LiveWire 公布的新車設計圖,這款名為 Del Mar 的電動機車屬於中量級大小,外觀採用經典的 Flat Track 美式風格造型,並將電動馬達、電池組等主要零件與車架結合,創造更輕的車重表現。

全新 Del Mar 電動機車將電動馬達、電池組與車架進行整合。

全新的 Del Mar 電動機車是由 LiveWire 團隊自行開發的全新 ARROW 模組化平台打造,該平台屬於 S2 的中量級車輛平台,同時 LiveWire 還表示,除了 S2 的中量級車輛平台之外,還會有 S3 輕量級車輛平台,屆時將交由合作夥伴 KYMCO 光陽生產。

全新的 Del Mar 電動機車預期會比 LiveWire One 更加親民好入手。

而 LiveWire 首席執行長 Jochen Zeitz 透露,這款全新的 Del Mar 電動機車預計在 2022 年第二季推出,將比 LiveWire One 更加親民。而接下來 S3 輕量級車輛平台,將借重 KYMCO 在輕型車上的豐富經驗,打造全新電動機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