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今年發表暖身!小改款 BMW 3 Series 進入最終測試

2022/02/10 11:4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從去年開始展開路試的小改款 BMW 3 Series,近來曝光最新身影〈連結〉,顯然正為最後的發表上市作暖身。小改款 3 Series 將針對外型、內裝進行整容換新,並因應趨勢,動力導入 48V 輕油電與 PHEV 技術。

小改款 3 Series 正為上市作最後準備,海外預計今年發表上市。〈擷取自外媒《Moter.es》。〉

來到 G 世代的 G20 房車、G21 旅行車 3 Series,歷經近 4 年銷售週期,準備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為產品活絡戰力,來與勁敵 M.Benz C-Class 抗衡。海外小改款 BMW 3 Series 約莫在 2~3 季登場。

後保桿線條重新雕塑,LED 尾燈造型變得簡約些。〈擷取自外媒《Moter.es》。〉

外型變得精緻、時尚不少,LED 頭燈組進行修改,內部看似擁有全新設計的燈條,水箱護罩面積略微放大,保桿線條修飾較為俐落,帶來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車內預期跟上品牌潮流,換上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屆時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錶、14.9 吋中控螢幕可望入列,為銷售命脈的 3 Series 帶來更好賣相。

小改款 3 Series 將提供 48V、PHEV 電氣化技術,另會朝純電領域擴張,海外先前已曝光最新 3 Series 純電車資訊,將排在今年小改款 3 Series 之後,隨後接棒上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