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 8 人座休旅將進行換心手術!Nissan Armada 新引擎資訊曝光

2022/02/11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於 2020 年發表的小改款 Nissan Armada,當時採用 5.6 升 V8 引擎作為主力,隨著全球汽車市場拋出節能議題,Nissan Armada 似乎也不得不向趨勢低頭,將捨棄沿用已久的 V8 引擎,準備換上 V6 渦輪新引擎。

Nissan Armada 是定位在 X-Trail 之上的大型 SUV,採市場罕見 8 人座設定,與 Infiniti QX80 算是系出同門,車室、用料有滿高水準,是輛媲美豪華品牌的休旅作品。

未來大排氣量引擎逐漸淘汰,Nissan Armada 將把 V8 引擎退役,換上 V6 新引擎。

Nissan Armada 目前動力取自 Infiniti QX80 身上 5.6 升 V8 NA 引擎,配上 7 速變速箱,擁有 406hp 最大馬力,除了可支援四驅越野系統外,Armada 具備 3855kg 牽引能力。

隨著全球車廠逐漸退役大排氣量引擎,Nissan Armada 當然也不例外,近來海外有消息傳出,品牌正為 Armada 籌備換心、換引擎手術,將本現在 V8 引擎淘汰,換上新的 V6 渦輪引擎。

目前關於 V6 引擎資訊並不多,但可確定將逐漸取代 Nissan、Infiniti 不合潮流的大排氣引擎。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各品牌開始逐漸退役 V8 引擎,像是 Toyota Sequoia、Lexus LX 均是用較符合環保的 V6 渦輪引擎,來汰換舊世代的 V8 大排量 NA 引擎。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