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身男必看! 國外評選 10 輛約會成功率最高車款

2015/03/13 11:55 文/記者蔡昆霖

廣大的各位單身男子們,還記得剛結束不久的 2 月份,似乎有個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誤)的情人節?不論你 2 月 14 日時是否成功約到女生出門,別忘了這個月還有個白色情人節可以好好把握一番!而要讓約會成功,高吸引力的利器當然得先準備好,而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國外媒體評選的,10 部與女生首次約會之後成功率最高的車款吧!

1.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相信大家只要看過這台車的外型就會懂,類 Coupe 的 SUV 車身加上絕無僅有的雙門 SUV 設定,絕對會讓上你車的女生完全驚呆,而這樣特殊的設計也會讓女生覺得你不流於俗套,約會好感度瞬間激升。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的雙門SUV設定,絕對會立刻吸引女生目光,約會好感度瞬間激升。

2. Maserati Quattroporte

帥氣的車身造型加上義大利的浪漫風情,完全在 Maserati Quattroporte 車上展露無疑,女生光是看到你開著這輛車來接她就足以迷的神魂顛倒,更別提上車之後看到車內充滿設計感的線條與真皮質感,想不接受你的追求也難。

Maserati Quattroporte 的義大利浪漫風情,絕對能夠迷的女生神魂顛倒。

3. Mercedes-Maybach S600

看到這輛車就會讓人想到年輕有為的企業家(格雷?),既然能夠坐著這輛車來接你,一來不僅有錢,社會地位也對不低,再加上駕駛座又有位司機隨侍在側,絕對讓你能夠當個備受疼愛的公主。

Mercedes-Maybach S600 的企業家豪華形象(格雷?),女生怎有辦法輕易拒絕你!

4. Tesla Model S

別看 Tesla Model S 只是一輛電動車,它可是一輛性能直逼超跑,價位直逼豪華品牌房車的車款,或許內裝質感不盡人意,但前衛的科技感在它身上絕對是相當豐富,絕對能夠吸引到對未知事物充滿好奇感的女性。

Tesla Model S 前衛科技感,也能吸引對未知事物好奇的女性。

5. Jaguar F-Type V8 S Convertible

Jaguar 車款一向擁有風流倜儻的形象,再加上這輛車發表時,原廠找來帥氣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不斷放送廣告,開著這輛 F-Type V8 S Convertible 絕對會讓女生覺得你的帥氣程度完全不下貝克漢。

Jaguar F-Type V8 S Convertible 風流倜儻的形象,瞬間讓女生覺得你的帥度絕對不輸足球金童貝克漢。

下一頁還有其他 5 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