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芝加哥車展首發!Toyota、Nissan 有默契發表 4 款新車

2022/02/12 16: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Nissan

2022 芝加哥車展於美國時間 2 月 12~21 日開幕,Toyota、Nissan 搶先發表 4 款新車。相當有默契的是,雙方發表都是美國市場熱衷的皮卡休旅車,為剛開幕的車展帶來更多看頭。

新一代 Toyota Tundra Capstone 於芝加哥車展全球首發,Tundra Capstone 作為車系中最旗艦豪華款,主打大尺寸皮卡,提供更優異的車室空間與配備,來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Tundra Capstone 採用更具張力的鍍鉻水箱罩,同時 A 柱以黑色烤漆塗裝,來打造懸浮感的視覺效果。

作為福特 F-150、Chevrolet Silverado 1500、Ram 1500 同等競爭關係,Tundra Capstone 於芝加哥車展現身。新一代 Tundra 變得相當魁梧、霸氣,把皮卡休旅該有的肌理線條,以相當好的方式呈現出來。

動力採用 3.4 升雙渦輪引擎,結合品牌擅長的油電系統,與 10 速自排變速箱搭配,繳出 443hp 綜效馬力、扭力達到 790Nm。

Nissan 於車展帶來三款概念皮卡車,來自 Frontier 打造。

Nissan 亦在車展場合發表 3 款皮卡概念新車,基於 Frontier 打造,透過改裝、外觀套件妝點,打造 3 款不同個性的 Frontier 概念皮卡車,分別命名為 Project 72X Frontier、Project Hardbody、Project Adventure。

Frontier 作為品牌皮卡車相當暢銷車型,於車展推出概念車,吸引不少皮卡愛好者關注。其中 Project 72X Frontier、Project Hardbody 融合流行復古元素,來致敬 70 年代的 Nissan Datsun 720 皮卡小貨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