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中國搶先 改為單一 1.8 升設定

2015/03/13 16:18 文/記者蔡昆霖

在台灣市場販售的 Luxgen S5 Turbo 車型,在中國大陸市場乃是以東風裕隆做為其廠牌進行販售,而就在前幾天的時候,東風裕隆搶在台灣市場之前,發表了全新小改款 S5 Turbo 車型,同時也將其重新定名為「全新納五」,除了預計在 4 月份正式上市之外,也找來小天王周杰倫拍攝代言廣告。

(圖為現行款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車頭增添了大量鍍鉻飾條點綴,車頭也換上內嵌的LED日行燈。(圖片來源/東風裕隆)

從東風裕隆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改款車頭增添了大量鍍鉻飾條點綴,除了車頭導入 LED 日行燈之外,車尾也換上全新的 LED 尾燈式樣;至於在車室部分的改變也十分顯著,原廠將全車內裝改採全新的軟質塑料材質,除了觸感更優異之外,更有有效提升車室質感呈現。

除了車尾換上全新造型的LED尾燈之外,內裝也改以軟質塑料鋪陳,提升質感。(圖片來源/東風裕隆)

現行款的內裝所為人詬病的一點,正是內裝質感不佳。(圖為現行款Luxgen S5 Turbo)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東風裕隆捨棄先前的 2.0 升引擎,改為單一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設定,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動力達到 180hp/26.1kgm,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東風裕隆小改款後捨棄2.0升引擎,改為單一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最大動力提升為180hp/26.1kgm,但台灣市場是否跟進,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圖為現行款Luxgen S5 Tur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