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一代 Mondeo 現身美國!有望打破中國限定狀況

2022/02/13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海外 Ford 正式發表第六代 Mondeo,採用最新設計語彙打造,不過先前曾傳出,Mondeo 僅會在中國市場販售,但近日外媒《Motor1》發現一款掛著 Ford 牌照的新一代 Mondeo 現身美國,推測這款車有望進軍其他國家市場。

新一代 Ford Mondeo 現身美國,外媒推測正在進行測試,有望導入更多國家市場。

根據外媒報導,一輛掛著 Ford 牌照的第六代 Mondeo 現身美國,要知道 Ford 在美國幾乎已放棄轎車市場,因此外媒推測,這款車不會導入北美,但會在北美進行各種測試,為進軍其他國家做準備,不再只限定中國市場。

第六代 Ford Mondeo 車身尺碼來到 4,935x1,875x1,500mm 長寬高、軸距達 2,945mm。維持美系肌理力量感的車身線條,車頭採用最新世代設計語彙,加入 EVOS 的鱗片造型水箱護罩、分離式 LED 頭燈組,營造更有低趴侵略氣息。

海外第六代 Mondeo 正式亮相,車頭與去年發表 EVOS 休旅車採相同設計。

車側以雙腰線設計,融合高車窗線條,從 C 柱向下收折斜背線條,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後方採用短車尾設計,採用類似 Mustang 立體尾燈,頗有致敬經典意味。下方採用隱藏式雙出排氣管,輔以鍍格材質妝點,整體搭配下,帶來極高辨識度。

尾燈有致敬野馬跑車意味,保桿線條呈現不錯立體感。

內裝、動力尚未公布,不過以先前原廠流出的註冊資訊得知,第六代 Ford Mondeo 將搭載 2.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預計繳出 238hp 最大馬力。並且未來有望推出跨界 Active 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