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受訪中暗示!VW 經典「金龜車」Beetle 有望重回車壇

2022/02/14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作為 Volkswagen 曾經最經典、最具辨識度的 Beetle 車系,也就是俗稱的金龜車,在 2019 年正式停產結束長達 80 年銷售歷史,但近日外媒報導指出,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暗示,Beetle 有望重返車壇。

外媒表示,Volkswagen 執行長暗示,經典的金龜車有望以電動車身分復活。

根據 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接受外媒《HibridosyElectricos》採訪時表示,藉由 ID.Buzz 的開發經驗,品牌更清楚如何將傳統車款以電動車方式重生,其中更以 Beetle 為例,暗示金龜車有望以電動車身分復活。

目前針對 Beetle 以電動車身分復活的消息,尚未被官方證實,但外媒推測,若 Beetle 成功復活,高機率會效仿 ID 家族方式,以 MEB 平台打造,由於是電動車設定,預期將採用後輪驅動配置,外型則有望維持經典設計。

至於執行長 Herbert Diess 提到的 ID.Buzz,預計在今年 3 月發表,採用品牌經典車款 Type 2 Bus 的樣貌,中央放上超大 Logo,並以鍍鉻飾條貫穿再和包圍頭燈的日行燈連接。內裝導入獨立式的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是懸浮式的觸控螢幕。

Volkswagen 全新電動 MPV 車款 ID.Buzz 將於 3 月 9 日登場,原廠日前釋出預告影片。

動力配置上,擁有後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兩種版本,前者採用 150kW 單電動馬達設定,而全時四驅版本則是 275kW 雙電動馬達,搭載 MEB-XL 平台,可以容納 48 kWh 至 111 kWh 的鋰電池模組,最大續航可達 550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