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 Yaris Cross 現身台灣機場!總代理和泰做出回應

2022/02/14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正式推出 Yaris Cross 車系,以日規新一代 Yaris 為基礎打造的跨界休旅,一經問世便在日本與歐洲繳出優異銷售成績,而這款車近日現身台灣機場,引爆國內車迷討論,總代理和泰也針對此車做出回應。

Toyota Yaris Cross 現身台灣機場,不過總代理和泰回應,該車並非由總代理導入。

近日 PTT 上有網友分享,在機場貨運的運送平台上,出現目前僅在日本與歐洲販售的 Toyota Yaris Cross,並且該車屬於右駕車型,因此無法判斷是否會導入國內販售,抑或是單純機場過境車而已。

而國內總代理和泰針對此事回應指出,照片中車輛為右駕車型,並且該車並非由和泰導入,可見此次在機場曝光的車款並非用於台灣販售測試用,同時日前和泰公布的 2022 新車計畫中,也並未提到 Yaris Cross 這款車。

先前和泰透露會引進新款小型國產跨界,Yaris Cross 仍有導入可能性,畢竟歐洲有左駕版本。

但先前和泰曾透露有意導入全新的國產化小型跨界休旅,車型定位將在 Corolla Cross 車系之下,用於取代現行市場地位逐漸式微的 Vios 以及 Yaris 車系,因此不排除 Yaris Cross 車系進軍台灣國產化的可能性,畢竟歐洲有販售左駕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