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電動休旅 Ioniq 5 最快 Q2 上市!能源局公布續航表現

2022/02/15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自 Hyundai 在台灣發表 Kona EV 後,宣告品牌在台灣電動戰略啟動,近日更悄悄將電動車品牌 Ioniq 的官方網站上線,除了介紹電動品牌願景與規劃,也為即將到來的 Ioniq 5 上市鋪路,預計第二季就會登場。

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 最快將於今年第二季登場,官方網站悄悄上線。

原本僅是 Hyundai 旗下車系之一的 Ioniq,隨著全球電動車興起,原廠將其轉為電動車子品牌,新車皆以數字命名,其中奇數代表休旅車、偶數則是轎車,統一搭載專為電動車開發的 E-GMP 模組化平台。

Hyundai Ioniq 5 搭載專為電動車開發的 E-GMP 模組化平台。

而 Ioniq 轉為子品牌後的首款新車便是 Ioniq 5 電動休旅,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日前也正式宣布,將在今年導入 Ioniq 5,最快將在第二季登場,至於新車的車型編成以及續航力表現,從剛出爐的能源局報告中曝光。

能源局公布 Hyundai Ioniq 5 的續航力與馬力表現。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送測的 Ioniq 5 電動休旅有 3 個等級,分別以 A、B、C 區分,最大馬力依序為 167hp、215hp 和 301hp,從原廠公布的資訊來看,對應 58 kWh 電池 2WD、72.6 kWh 電池 2WD,以及 72.6kWh 電池 AWD 車型。

最重要的續航力方面,則分別繳出 438、567 以及 496 公里的數據,可以支援 400V 與 800V 兩種快充規格,充電功率最高達到 350kW,官方宣稱能在 5 分鐘增加 100 公里續航里程,18 分鐘將電量充至 80%。

內裝採用極簡化鋪陳,搭配上相連的兩組大尺寸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