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 MPV 現身最後測試!預計今年登場發表

2022/02/15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為了達成普及電動車目標,Nissan 與 Mitsubishi 將共同打造的一款小型 MPV,採用未來市場趨勢的純電動驅策。這輛全新 MPV 近來被日本民眾目擊,相信正在為今年上市作最後準備。

在 Nissan Ariya 電動休旅之後,Nissan、Mitsubishi 接下來準備推出小型電動 MPV。〈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Nissan 與 Mitsubishi 共同合作的小型 MPV 電動車,未來預計會在雙方各自品牌販售,此電動車外型與當初日產發表的 IMK 概念車有極高相似度,採傳統 MPV 方型外觀設計,能帶來更好空間優化發展。

從 IMK 概念車技術參考,新車擁有 3,434 x 1,512 x 1,644mm 長寬高尺碼,是主打穿梭都會間的小型電動車,並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先進技術,搭載全新打造的 EV 純電平台。

外型、輪廓高度還原概念車設計,從初次現身測試車觀察,這輛小型 MPV 疑似採用便利滑門設計,加上低底盤與挑高車頂設計,令人滿期待實際的空間表現。

此為 IMK 概念車,雖說是入門小型電動車,但內含相當智慧的先進科技,能提供自動駕駛服務。

新車預計今年亮相,至少會有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服務,將使用 20kwh 電池模組,擁有 300km 左右續航力,相當適合短程代步、都會行進間使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