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百加速 2 秒內、續航上看 700 公里!Lexus LFA 後繼車揭曉

2022/02/15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 Toyota 集團公布電動車戰略,將在未來 10 年陸續量產 15 款電動車,其中 Lexus 的三款電動概念車身分接連曝光,近日官方正預告其中跑車設定的概念車將是 LFA 超跑的後繼車款,社長豐田章男更透露新車資訊。

Lexus 跑車設定的電動概念車,近日官方確定將作為 LFA 超跑的後繼車型。

日前發表的三款 Lexus 電動概念車中,跑車設定的車款目前尚未命名,但官方證實將是品牌知名超跑 LFA 的後繼車型,社長豐田章男指出,這款以電力驅動的超級跑車,0-100km/h 加速預計在 2 秒以內,續航里程將超過 700 公里。

豐田章男更強調,將會透過完美的車身比例、低趴的身形,創造出 Lexus 獨特的駕駛性能,確信電池與電動馬達的搭配,可以帶來更多駕馭自由度,滿足更多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品牌的消費者,並預告 Lexus 將發展為以純電車款為中心的品牌。

社長豐田章男指出,這款電動跑車將具備 0-100km/h 加速 2 秒內的實力。

從概念車造型來看,LFA 後繼車款以充滿肌肉感的引擎蓋搭配線條誇張的前保桿,大型進氣口賦予更多戰鬥氣息,車側還能看到明顯由下而上的鈑金折線,同時還具備 Lexus 的招牌語彙,包括長車頭、短車尾的設定。

Lexus 即將推出全新電動房車,有望是 IS 的後繼車,為接下來轉型計畫作籌備。

目前 Lexus 三款電動概念車,除了上述的 LFA 後繼車,另一款採四門設定的 Electrified Sedan 純電房車,則被視為下一代 IS 後繼車,最後一款大型七人座電動休旅,日媒推測,將是許久未改款的 GX 新一代車型。

日媒表示,Lexus 日前公布的七人座電動車,將是 GX 大改款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