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部分 Kuga 作改善!福特六和公告車主關懷活動

2022/02/15 16:2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針對部分 1.5 升 Kuga 車型,進行車主關懷活動,若有必要,將針對內部變速箱感知器作免費更換。

受影響 Kuga 車款年份為 2020 年 3/28 至 2021 年 4/16 之生產車輛,目前實際影響數量尚且未明。原廠對外表示,此車主關懷行動,主要原因為此產區間車輛採用了需改善的零件變速箱速度感知器。

福特六和針對部分 Kuga 車款,進行車主關懷活動。

供應商所提供的變速箱速度感知器,若輸出電壓訊號超出規格,有極少數比例將導致顧客在使用車輛一段時間後。可能會造成儀錶板亮起警告燈,出現 R 檔無法倒車情形。

針對部分受影響 Kuga 車主,原廠將會主動提供協助,安排回廠檢測,進行免費更換零件。預計於 2022 年 4 月底前能夠為所有受影響車主完成更換零件。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