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細節資訊再公開!Ford 全新 SUV 預計第一季上市

2022/02/16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正在展開預售的 Ford Equator Sport 全新休旅,近來再度公開內裝細節,為今年第一季上市作最後籌備。Equator Sport 與台灣 Kuga 主打相近的中型休旅定位,但透過截然不同的設計語彙,呈現出滿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Ford Equator Sport 將在今年第一季正式登場,被視為 Territory 接班人,鎖定熱門的中型 SUV 級距而來。尺寸、輪廓與 Kuga 相當接近,車身尺碼為 4,630x1,935x1,706mm、軸距為 2,726mm,比起台灣熟悉的 Kuga 大上一些。

全新休旅 Ford Equator Sport,海外正展開預售,準備在今年第一季作發表。

外觀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採用凹凸有致的保桿設計,配上狹長式 LED 分離式燈組,消彌傳統 SUV 給人笨重感受,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入門版本搭載 7 吋螢幕,中高階款升級至 12.3 吋,並能結合多項實用的 APP。

內裝首搭最新世代多媒體系統,以 12.3 吋數位儀錶、12.3 吋多媒體螢幕呈現科技感濃厚的數位座艙,其中可支援線上會議、導航、通訊軟體等各種流行的 APP 串聯服務,為車主帶來豐富的手機連結互動功能。

安全科技上,僅有最頂規搭載福特完整的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結合智慧 ACC、車道維持轉向輔助、預警防撞等基本功能。

動力方面,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現行 Kuga 身上的三缸引擎不同,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