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遲到總比沒到好!Maserati 全新 SUV 確定發表時程

2022/02/16 11:3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serati

歷經疫情波折,發表一延再延的 Maserati 第二款 SUV 終於確定發表時程了,海外將在今年 3 月 22 日為全球車迷帶來 Grecale 全新 SUV。

Maserati Grecale 準備在今年 3 月 22 日進行全球首發,這是繼 2016 年第一款 Levante 休旅外,品牌精心籌備的第二款全新 SUV。鎖定熱門豪華休旅而來,Grecale 定位比起 Levante 更易入手,並搭上許多新穎的品牌最新科技與設計語彙。

本預計去年發表的 Grecale,受到晶片荒衝擊,延滯今年準備上市。

原廠提前釋出最新 Grecale 廠照,為 3 月發表作些暖身運動,Grecale 擁有相當時髦且跑格的流線身形,銳利頭燈組、一體橫貫式尾燈、四出排氣管等,為 Grecale 帶來強悍的侵略感。

平台採自同集團 Alfa Romeo Stelvio 技術,搭載 Giorgio 模組化平台,將提供 2.0 升渦輪結合 48V 輕油電科技,3.0 升 V6 預計作為高階性能選項,同時因應純電趨勢,Grecale 不排除會有電動車版本問世。

Maserati Grecale 將首搭品牌最新科技座艙,比 Levante 擁有更多亮點。

內裝以先前曝光資訊得知,將以水平線條鋪陳,為視覺帶來簡潔俐落感受,同時車內大量採用皮革材質,提升豪華車系該有的貴氣感,其品牌首見的上下雙液晶螢幕、方向盤造型、數位儀錶等,均運用在 Grecale 全新車上,相信未來其他車系會慢慢跟進這股科技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