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跨界休旅將轉型!搭上福斯合作新平台

2022/02/16 16: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相當積極朝純電市場部屬,更找來福斯合作來加速電動車量產,旗下有許多車款即將為轉型純電車作品。其中在跨界休旅代表,於 2019 年首度推出的 Puma 小休旅被譽為是轉型的熱門人選。

鎖定熱門休旅級距而來,尤其同級對手 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HR 不乏都有類似相關類似純電車產品。而開始朝向電動車布局的 Ford,近來傳出將為 Puma 推出純電車計畫。

海外原廠有意為 Puma 推出純電車。

Ford Puma 純電車預計以前輪驅動為主,依照目前福特與福斯的合作計畫,這款純電車不排除將以 MEB 純電平台打造。

Puma 是福特全新打造跨界休旅車,新車基於 Fiesta 底盤所打造,在新世代家族外觀下,身型、流線圓潤,加上小車設定,相當適合作為都市代步的小型電動車。

【影音推薦】

【看更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