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 B、Hyundai 重點新車現身!台灣 1 月能源局耗能出爐

2022/02/16 13: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最新 1 月能源局耗能送測報告出爐,揭露新一代 M.Benz C-Class Estate 台灣新動力規劃。此外在逐漸興起的電動車市場,BMW iX、Hyundai Ioniq 5 分別在 1 月完成送測。

1 月能源局耗能以進口車居多,M.Benz C-Class Estate 送測新的 C300 動力。

1 月能源局耗能重點都在進口新車,揭露台灣新一代 M.Benz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新規劃,先前旅行車僅有單一 C200 動力,而台灣原廠有意在今年為 C-Class Estate 帶來 C300 新動力。

M.Benz C-Class Estate C300 以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結合趨勢的 48V 輕油電系統,在能源局繳出 14.5km/L 平均油耗。

Hyundai Ioniq 5 準備在今年搶攻國民電動車市場。

準備在今年第二季上市的 Hyundai Ioniq 5,最新耗能曝光,台灣目前將提供三款車型,分別有 167、215、301hp 三種版本,續航力達到 438、567、496km,目前台灣原廠正為上市作最後籌備階段。

BMW iX 接下來還有新車準備上市,作為性能款的 M60 正在預售中。

去年上市的 BMW iX 純電休旅,在 1 月能源局耗能補齊資訊,提供兩種版本,分別為 xDrive40、xDrive50,繳出 334、510km 續航力。至於接下來另有更高階的 M60 性能版要登場,目前正在預售中,開出 620 萬元預售價。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