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當壓軸!M.Benz 全新 SUV 進入最終測試

2022/02/1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海外賓士昨〈2/16〉才剛發表全新的 AMG EQE 純電房車,近來海外又曝光相關 SUV 測試車,將定位於 EQE SUV 的純電休旅,正為今年上市作最後籌備階段。

積極擴張 EQ 純電家族的 M.Benz,才剛帶來最新 AMG EQE 純電房車,事實上品牌還握有一張好牌,正是市場相當熱門的純電休旅型態,目前外界統一以 EQE SUV 暫稱。

全新 EQE SUV 將在今年發表。〈擷取自外媒《Motor 1》。〉

從最新曝光的 EQE 休旅偽裝測試照來看,新車擁有超大面積的封閉式水箱護罩,較為傾斜的樣式與房車版本 EQE 相似,從側面看則有跑旅風格,兩側搭載造型平滑的 LED 頭燈組,至於車尾方面採用大面積貫穿式 LED 尾燈。

新車在冬季疑似在測試後輪轉向,該技術能在倒車時,能改變迴轉直徑,讓市區停車更便利,並增加過彎的靈活度。

內裝比照 EQE 房車版的鋪陳,由三個大螢幕組成的中控介面。

內裝方面預期會比照 EQE 房車的鋪陳,採用 MBUX Hyperscreen 的配置,由 12.3 吋虛擬儀表版、17.7 吋 OLED 中控螢幕加上 12.3 吋 OLED 副駕駛座螢幕構成。

動力配置上也會延續 EQE 房車的設定,搭載 90.6 kWh 鋰電池組搭配 215kW 電動馬達,能夠有最大 288hp 馬力與 54kg-m 的扭力輸出,另外還有搭配 107.8 kWh 電池組的版本,加上 4MATIC 系統。

電池續航力部分,在 WLTP 循環測試中,90.6 kWh 鋰電池組的車型具備 660 公里最大續航里程,並且在使用快速直流充電器的狀態下,在 31 分鐘內能將電池從 10% 充到 80%。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