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自駕科技變得更聰明!Jaguar Land Rover 與 NVIDIA 展開合作

2022/02/17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JLR

朝更先進自駕與車載系統邁進,Jaguar Land Rover 與科技晶片大廠 NVIDIA 展開合作。自 2025 年起,Jaguar Land Rover 車款都將建構於 NVIDIA DRIVE 軟體平台,提供主動式安全、自動駕駛與自動停車系統,以及駕駛輔助系統。

在 2025 年後,Jaguar Land Rover 新車都將搭載 NVIDIA 先進晶片。

由 NVIDIA 提供擅長晶片運算力,讓未來趨勢自駕系統變得更強大,這項系統來自全新開發的晶片運算軟體,包含硬體感知器、軟體運算法等作配合,搭載新晶片車款,在提供 L2、L3 自駕系統之餘,晶片仍有餘力負責運作車載與娛樂系統。

事實上,除了 Jaguar Land Rover 之外,NVIDIA 近來動作頻頻開始與各大汽車品牌接觸合作,M.Benz、Audi、VW、Hyundai 等均是看上 NVIDIA 晶片能力,期望透過企業互助合作關係,打造符合未來趨勢的高科技汽車。

對於目前晶片荒議題,NVIDIA 發言人對外表示,對自家供應體系相當有信心,在未來新車交付時,將不會受晶片短缺等問題影響。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