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Kuga 大一號的 7 人 SUV!第三代 Ford Everest 確認發表時程

2022/02/19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與 Ranger 有著濃厚的血親關係,第三代 Ford Everest 終於確認發表時間,海外將在 3 月 1 日進行全球首發。大改款 Everest 將融合 F-150、Ranger 設計語彙,展現福特家族強悍的美系 7 人休旅氣勢。

Ford Everest 擁有不錯的 7 人座乘載空間,並有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

Ford Everest 定位在 Kuga 之上,屬於品牌大型 7 人休旅代表,過去 Everest 一向與 Ranger 有濃厚的血親關係,在第三代當然不例外。技術來自福特與福斯共同打造新平台,此新平台目前首搭在新一代 Ford Ranger、VW Amarok,Everest 趁著第三代改款,搭上新平台熱潮。

外型車頭碩大的 C 型日行燈讓人印象深刻,其中日行燈設計靈感取自 F-150,並融合與 Ranger 相似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維持 Ford 美式休旅硬派的肌肉氣息。

為了提升第三排舒適度,新 Ford Everest 特別加大車窗面積。

內裝、動力尚未公布,不過以先前海外媒體捕獲測試車得知,新 Ford Everest 搭上品牌最新科技,採用與 Focus、Kuga 身上的旋鈕式排檔,並有全新方向盤設計。動力相信與 Ranger 相同,提供 2.0 渦輪、3.0 V6 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10 速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