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Ford Focus 登台時間有譜!ST 性能車有望當先發

2022/02/19 11: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作為台灣最暢銷掀背車,去年歐洲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 之後,動向持續受到台灣車迷關注。近來有台灣網友目擊到小改款 Ford Focus ST 已悄悄登陸台灣準備展開送測,進口 ST 性能車可望在今年前上市先求市場卡位。

台灣網友目擊到小改款 Ford Focus ST,新車色、外型特徵都與國外發表版本相同。

去年海外發表的 Ford Focus ST 性能車,除了有更具張力空力套件妝點外,其鮮豔新車色更是引起不少注意。眼尖的台灣網友目擊,到港小改款 Focus ST 採用與國外相同的亮綠色,且外型、徽飾都與國外版 ST 一致,很明顯台灣原廠開始為小改款 Focus 開始作籌備。

ST 車頭造型與一般版一樣,都將 Ford 廠徽調整至水箱護罩中間,一旁則有紅字 ST 突顯其血統,另外前霧燈整合在頭燈組裡。

Focus ST 擁有 276hp 最大馬力。

Focus ST 採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DCT 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榨出 276hp 與 420Nm 最大動力,具備電子限滑差速器(LSD),能在加速時增強轉彎性能與牽引力道,車尾則有雙出單邊排氣加長尾管。

進口 Focus ST 悄悄登陸台灣,很有可能比一般款更早在台灣上市,至於國產一般款 Focus 車系,推測將等至今年長安福特正式發表過後,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