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鍵消息流出!新一代 Honda CR-V、全新休旅曝光發表時間

2022/02/19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海外近來內部有消息流出,其中不乏有多款全球戰略性車款,第六代 Honda CR-V、全新休旅紛紛曝光發表時程,海外將在今年下半季發表。

第六代 CR-V 正為今年上市作準備。〈擷取自外媒《Moter.es》。〉

第六代 Honda CR-V 終於有關鍵性消息,海外原廠內部消息流出,大改款 CR-V 將安排在今年 9 月上市。海外正在測試的 CR-V,車身尺碼看似放大不少,將提供五、七人座兩種版本,動力可望出現 e:PHV 相關技術插電式油電動力,讓 CR-V 擁有出色純電續航力,此外不排除還有純電動車 CR-V 規劃。

新一代 XR-V 與 HR-V 屬於雙生車關係。

除了 CR-V 外,8 月將有新一代 XR-V 上陣,XR-V 與台灣 HR-V 屬於雙生車關係,預計將帶來全新世代的語彙設計,並加上升級過的 Honda Sensing、e:PHV 作為改款重點。

Honda 有兩款全新 SUV 會問世,其中一款為正在測試 Civic Cross 跨界車,還有一款為傳聞已久的 ZR-V。〈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原廠內部流出資料提到,12 月另有款全新 SUV 會現身,雖然目前資訊有限,但推測就是傳聞已久的 ZR-V 或是 Civic Cross 跨界車,鎖定級距熱門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而來。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