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is 將有新外觀與內裝!外媒曝 Toyota Corolla 車系改款今年登場

2022/02/20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全球銷售主力車型變成 SUV,但 Toyota 旗下的 Corolla 車系在世界上依然擁有龐大銷售量,近日外媒《Motor.es》報導指出,現行 Corolla 車系將迎來中期改款,不過這次改款沒有包含 Corolla Cross 這款熱銷跨界。

外媒指出 Toyota Corolla 車系將進行中期改款,外觀、內裝與動力都有改變。

中期小改款的 Corolla 車系,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外觀變化幅度較小,預期換上新式樣的頭尾燈組,另外前後保桿也有望更新,同時外媒透露,新 Corolla 車系會導入新車色,並採用更具運動感的輪圈造型。

同為 Corolla 車系的 Corolla Sport 掀背車也在此次改款行列。

內裝則會有大幅更新,預計導入全新樣式的儀錶板,將是全數位配置,同時更新影音娛樂系統,提升整體競爭力,另外整合多項主動安全的 Toyota Safety Sense 駕駛輔助套件也會強化,導入更加完整的功能。

台灣沒有販售的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同樣會進行小改款作業。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預期維持現行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不過燃油引擎部分,則有望捨棄現行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設定,改為新開發的 1.5 升三缸引擎。目前外媒推測,新款 Corolla 車系會在今年第四季登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