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大改款測試車曝光!Toyota 新一代 Innova 有望下半年登場

2022/02/21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曾經在台灣上市,並且繳出不俗銷售成績的 Toyota Innova,2020 年在東南亞推出小改款,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捕捉到一款疑似新一代 Innova 的偽裝測試車,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場,有望改搭 Hybrid 油電系統。

外媒近日捕捉到疑似新一代 Toyota Innova 的偽裝測試車,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場。

從測試車來看,被大量偽裝包覆,很難看出新車改動細節,但外媒從身形輪廓判斷,該車屬於新一代 Innova,不過目前針對新車的資訊仍相當少,有望採用改進後的 IMV 平台搭配後驅,或是以 TNGA-B 平台加上前驅組成。

至於動力配置上,考慮到未來更嚴格的排放規範以及燃油效率,Toyota 有望將 Hybrid 油電動力導入至下一代 Innova 上,至於是導入招牌的 Hybrid 系統還是如今市場流行的輕油電動力,則需等原廠釋出進一步消息。

Toyota 在 2020 年推出 Innova 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更新。

目前海外小改款的 Innova,剛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引用 Fortuner 七人休旅設計元素,車室改搭 9 吋觸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維持三排七人座設定,主打商務與家用 MPV。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