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PHEV 下半年將回歸台灣!T8 新入門車型搶先曝光

2022/02/21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先前由於缺車緣故,再加上改搭大容量電池,因此台灣 Volvo 旗下的 T8 Twin Engine、T6 Twin Engine 車型,也就是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暫時從車系中取消,不過根據曝光的資訊,多數車款的 PHEV 車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重回國內市場。

先前由於缺車,國內 Volvo 的 PHEV 車型都暫時從車系編成中取消,但今年下半年將回歸國內市場。

從最新曝光的台灣 Volvo 促銷資訊中,不僅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準備回歸,同時原廠還規劃新的 T8 Recharge Momentum 車型,在 V60、XC60、XC90 等三個車系的正 2022 年式中現身,將作為 T8 系列的入門選項。

新增的 T8 Recharge Momentum 車型,在 V60、XC60、XC90 等三車款的預售價方面,分別為 239 萬、255.5 萬以及 339 萬,相比原先擔任入門的 Inscription 有明顯價差,降低民眾入手 PHEV 動力的門檻。

台灣 Volvo 針對 V60、XC60、XC90 的正 22 年式新增 T8 Recharge Momentum 車型。

另外原先的 Inscription、Polestar 等車型同樣回歸,最頂級搭載 Excellence 套件的車型也不會少,而新增的 T8 Recharge Momentum 車型與其他車型之間的區別,主要是採黑色直柵水箱護罩,其他車型則為鍍鉻直柵飾條,另外還有 R-Design 的黑色網格造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