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Honda CR-V 真面目提前曝光!預計今年發表亮相

2022/02/2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全球車迷期待的第六代 Honda CR-V 又有新消息了!近來 Honda 專利圖於網路上流出,讓 CR-V 真面目提前曝光。新一代 CR-V 採用最新的本田家族語彙,變得動感十足,看起來就像大一號的 HR-V。

現行五代 CR-V 初登場於 2016 年 10 月底特律車展,台灣隔年以國產方式導入販售。目前 CR-V 正面臨世代交替週期,海外近來有不少關於第六代 CR-V 最新消息傳出,近來首度曝光廬山真面目,令不少車迷相當興奮。

第六代 CR-V 正在籌備發表,預計今年 9 月現身。

第六代 CR-V 帶來新外型,頭燈線條變得銳利不少,配上新生代本田家族設計語彙,結合動感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讓新一代 CR-V 展現強烈的跑格化氣息。

大改款 CR-V 即將在今年 9 月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