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維持低趴跑格氣息!法拉利首款 SUV 實車意外曝光

2022/02/22 12: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經過漫長的開發時間,Ferrari 首款 SUV 車型 Purosangue 將於今年量產,明年展開交車,近日無偽裝實車更直接曝光,擁有類似 SF90 的頭燈設計,相比 Lamborghini Urus 等競爭對手,造型更加低趴。

Ferrari 首款休旅 Purosangue 實車照曝光,整體仍充滿跑車化風格。

從曝光的 Ferrari Purosangue 實車照來看,車頭採用和 SF90 相似的頭燈設計,中間與車身線條連接,讓燈組形成分離式的布局,下方搭載侵略感十足的大型前保桿,中央配有大面積水箱護罩,整體依然充滿跑車元素。

而車尾部分則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風格和 296 GTB 有著相似設計,形成寬闊的車尾視覺,另外可以看到全車下緣都配置防刮材質,突顯其多功能與跨界的元素,最後車尾下方還有招牌的大型分流器和四出尾管。

車身下緣的防刮材質突顯其跨界身分,同時車尾配置四出排氣尾管。

至於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官方尚未揭曉答案,而外媒推測將具備多種選擇,其中有望出現新開發的 2.9 升雙渦輪 V6 油電混合系統,預計能輸出 819 匹最大馬力與 740 牛頓米最大扭力,將成為量產 SUV 中性能最強大的車款。

另一種說法則是搭載源自 SF90 Stradale 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再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形成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綜效馬力上看 1,000 匹,最後一種可能則是搭載 Ferrari 引以為傲的 V12 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