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T-Roc 即將導入台灣!有望換搭 9.2 吋大螢幕

2022/02/22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將於 3 月 3 日公布今年國內新車計畫,同時當天還會公開亮相小改款 T-Roc 車系,不僅換上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內裝有望導入 9.2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加上全新 MIB 3 多媒體系統。

Volkswagen 小改款 T-Roc 將於 3 月 3 日在台灣亮相,外型有明顯改動。

自 2020 年 Volkswagen 導入 T-Roc 跑旅,在最新的 2022 年式中,車系編成已縮減到僅剩 280 TSI Style Design 單一車型,顯示原廠正在為小改款做準備,將會以最快速度引進海外市場 2021 年 11 月推出的小改款。

小改款 T-Roc 外觀方面,採用和 Arteon、Tiguan 等小改款新車相同的設計語彙,導入 IQ. Light 矩陣式頭燈,同時透過燈條貫穿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搭配上亮黑色飾板組成全新車頭,車尾則加入新款後保桿,整體更簡潔俐落。

小改款有望跟進海外導入 9.2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整體中控鋪陳也有改動。

內裝鋪陳上,海外版本一改過去略為單調的中控台,換上懸浮式 9.2 吋觸控螢幕,並將冷氣出風口下移,形成更具層次感的車室,空調介面也跟進品牌改動,改採全觸控模式,儀錶板與方向盤則和改款前相同。

外觀導入新頭燈與前後保桿,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尚未有明確資訊。

海外小改款 T-Roc 的動力配置維持 1.0 TSI、1.5 TSI、2.0 TSI 4Motion 等選項,柴油則是兩種 2.0 TDI,而國內小改款導入的動力資訊尚未公布,可以預期現行 1.5 TSI 仍會擔任銷售主力,其他則需視原廠規畫。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