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初現身!新 BMW 1 Series 最快今年底見

2022/02/22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er.es》

於 2019 年發表的新一代 BMW 1 Series,歷經近 3 年銷售週期後,海外首次目擊到最新小改款身影。正在進行測試的新 Series,將著重於外觀、內裝修飾,並導入更具競爭力的 PHEV 節能動力。

代號來到 F40 新一代 BMW 1 Series,海外初登場於 2019 年,台灣則在同年引進。作為 M.Benz A-Class、Audi A3 直接競爭對手,新 1 Series 準備推出小改款,帶來更好的產品賣相。

車頭針對水箱護罩、前保桿、頭燈組修飾。〈擷取自外媒《Moter.es》。〉

從首度曝光的測試車觀察〈連結〉,小改款 1 Series 換上更具氣勢的前保桿,與修飾過的頭燈組作連結,把掀背車該有的年輕運動感,用相當好的方式詮釋出來。

由於重度偽裝型態,車尾目前無法得知太多訊息,看似尾燈有經過一些修改。在車室上,以目前品牌動向觀察,1 Series 將針對數位座艙作升級,帶來更直覺操作的科技感。

小改款 1 Series 最快預計今年發表。〈擷取自外媒《Moter.es》。〉

動力相信會維持 118i、120i 以及 M135i 原先配置,不過以目前趨勢來說,小改款 1 Series 不排除會增加 PHEV 動力可能,此外原廠高層先前曾鬆口,有推出純電款的 1 Series,為入門電動車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