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不買就買不到了!3 款台灣市售新車銷售接近尾聲

2022/02/22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新的一年開始,台灣有許多新車陸續上市,但與此同時也有多款老牌車款銷售進入倒數計時,也就是說如果不趕快買,未來就買不到了的新車,在今年第一季結束之前,至少就有 3 款市售新車即將銷售完畢,準備告別台灣市場,分別是國產房車 Hyundai Elantra,7 人座 MPV 的 Honda Odyssey,以及 5+2 人油電車 Toyota Prius α。

Hyundai Elantra

現行款的 6.5 代 Elantra,去年停售 1.6T 渦輪動力之後,目前仍在販售的為 1.6NA 自然進氣,儘管動力不是它的強項,不過卻在平實的車價上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像是 SCC 主動車距維持、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LKA 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等輔助駕駛一應俱全,加上外型帥氣,是一部適合日常代步的國產四門房車,南陽實業表示,目前只剩入門車型,預估到 2 月底就會銷售完畢。

Hyundai Elantra

Honda Odyssey

去年 3 月推出的二次小改款,在原本就很出色的產品力之外,又換上新樣式外觀,Hands-free 感應電動尾門,提升車室靜肅性,搭配既有的 7 人/8 人座特點以及滑門等優勢,在市場表現相當出色。由於受到日本 Honda 工廠在去年底關閉,Odyssey 也被迫停產,因此台灣方面銷售也接近尾聲,預計 3 月底就會銷售完畢。

Honda Odyssey

↓↓準備停售的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