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賓士展開正面對決!BMW 旗艦全新電動車即將登場

2022/02/23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作為 M.Benz EQS 最直接對手,目前能與之抗衡就屬 BMW i7 旗艦電動車,即將在今年發表的全新 i7,目前正在進行最終測試。近來原廠公開聲學測試細節,要打造史上最安靜、舒適電動車。

由於電動車沒有傳統內燃機,因此行進間胎噪、電動馬達音頻、風切聲等噪音容易被凸顯出來,為了克服這些問題,BMW i7 正在進行聲學測試(Acoustic Testing)。

BMW i7 為今年登場作最後暖身,正在進行聲學測試。

原廠特意公開聲學測試細節,正在進行優化輪胎滾動、電動馬達產生的噪音,並針對空氣力學、電動車行人警示聲作調整。此外,還找來好萊塢電影音樂作曲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來打造屬於 i7 優質的音質座艙。

i7 部分車型預計能達到相當出色的 700km 純電續航力。

i7 預計搭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技術,其中第五代 eDrive 平台的 iX 休旅、i4 轎跑車近來都已為進軍台灣市場做準備,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純電代表技術。

BMW i7 將提供 i740、i750、M60 三種版本,其中 i750 與 M60 將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搭載 xDrive 電動四驅系統,將使用容量 120kWh,初估續航力能達到 700km 之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