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輕運動感噴發!Honda 全新 SUV 終於現身日本路測

2022/02/23 13:4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從去年開始,車壇盛傳 Honda 將推出一款 C 級距全新 SUV,如今這項傳聞終於得到證實!這款全新 SUV 已在日本現身,採用與 HR-V 不同的外型風格,引起不少全球車迷關注。

首度曝光全新 SUV〈連結〉,吸引不少車迷注意,從測試車觀察,尺碼介於 HR-V、CR-V 之間,屬於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外型與新一代 HR-V 略有不同,反倒是採用類似今年登場的 Stepwgn 風格。

Honda 全新跨界 SUV 首度現身。〈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車頭採用直瀑式水箱護罩,相當神似 M.Benz AMG 家族常有設計,與狹長式燈組作搭配,全新 SUV 呈現相當不錯的年輕運動感。

這款全新 SUV 目前資訊不多,但推測會以 Honda 先前註冊的 ZR-V 來命名。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計畫有 2 種布局,分別是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另外則是導入新世代 e:HEV 油電科技,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主要輸出來自電動馬達,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登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