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電動 SUV 登台時間揭曉!最大續航達 567 公里

2022/02/23 15: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日前 Hyundai 悄悄將電動車品牌 Ioniq 官網上線,同時電動休旅 Ioniq 5 現身能源局測試名單,顯示這款全新電動車即將登陸台灣,近日原廠正式宣布,將於 3 月 2 日發表 Ioniq 5,預計分為 3 種車型。

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 預告 3 月 2 日在台灣發表,預計提供三種車型。

即將在台灣發表的 Ioniq 5,預計將分為 EV 300、EV 500 和 AWD 版本,從原廠公布的資訊來看,對應 58 kWh 電池 2WD、72.6 kWh 電池 2WD,以及 72.6kWh 電池 AWD 車型,最大馬力依序為 167hp、215hp 和 301hp。

最重要的續航力方面,則分別繳出 438、567 以及 496 公里的數據,可以支援 400V 與 800V 兩種快充規格,充電功率最高達到 350kW,官方宣稱能在 5 分鐘增加 100 公里續航里程,18 分鐘將電量充至 80%。

Hyundai Ioniq 5 搭載專為電動車開發的 E-GMP 模組化平台,整體外形相當前衛。

外觀設計相當前衛,搭載品牌最新科技結晶,包括辨識度極高的 LED 頭燈組和日行燈,車尾則採用貫穿式尾燈組,擁有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預計將有 19、20 吋兩種輪圈,整體車身尺碼僅略小於 Santa Fe。

內裝採用極簡化鋪陳,搭配上相連的兩組大尺寸螢幕。

車室設計相當高雅、簡約,12 吋數位儀錶+12 吋多媒體系統,並配有 AR 技術抬頭顯示器,展現相當前衛的高科技感。同時在車室空間規劃更是一大亮點,由於擁有相當出色的軸距表現,座椅變化度多元,為乘客帶來舒適的行車質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