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文件曝光!Toyota 性能新作 10 月美國上市

2022/02/25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繼 Toyota 推出 GR Yaris 後,另一款性能掀背車 GR Corolla 也準備登場,近日一則影片(已下架)曝光,其中顯示出經銷商文件,從表格中可以清楚看到 GR Corolla 將於今年 10 月上市銷售,而發表時間預計會早於 10 月份。

根據 Driven District 上傳的影片,其中顯示 GR Corolla 將於今年 10 月在美國上市。

根據 Driven District 上傳的影片(已下架),其中出現的經銷商文件,可以看到下方有今年各月份的重點項目,而 10 月出現 GR Corolla 銷售字樣,而文件另一面還顯示今年銷售目標,GR Corolla 目標設定在 90 輛。

Toyota 全新性能掀背 GR Corolla 先前在 GR86 影片中驚喜現身。

目前官方尚未釋出 GR Corolla 的相關資訊,僅有 2 次在其他車款影片中客串現身,僅知道會有手排設定,而動力配置上,有望與 GR Yaris 一樣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後,馬力預估達到 300 匹水準。

去年底 Toyota 釋出兩張暗示 GR Corolla 資訊的彩蛋照片。

先前日媒《Bestcarweb》報導指出,GR Corolla 首波提供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不過 2 年後可能會考慮導入 AT 自排變速箱,藉由更親民的自排系統,預期能對整體銷售表現提供極大幫助。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