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電動巴士高雄上路時間確定!官方首度透露車體塗裝

2022/02/25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鴻海

由鴻海旗下鴻華先進科技所打造的電動巴士,確定 3 月 3 日將在高雄正式亮相,鴻海已公布該消息,並首度曝光電動巴士車體局部塗裝畫面。

鴻海在粉絲團公布,電動巴士 3 月 3 日在高雄現身,之後會在高雄市區展開服務。

這款名為 Model T 的電動巴士,去年已有官方影片釋出,10 月 19 日的鴻海科技日時首度亮相。鴻海今天(2/25)也在官方粉絲團公布 3 月 3 日正式在高雄亮相,3 月就會在高雄市區正式上路。

官方也公布一張車體塗裝局部照片,延續先前影片中的塗裝,但在車身上緣採用紫色系,並且有鴻華先進的英文名 Foxtron。

根據先前消息,這款電動巴士具備超過 400 公里續航力,以簡約設計為出發點,採黑色鏡面玻璃,全車燈具為 LED,採 3 螢幕設定,車內有 48 吋螢幕,提供乘客清楚的搭乘資訊。已由高雄客運預定,交車數量預計會有 30 輛以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設廠在俄羅斯的車商全遭殃!外媒:西方經濟制裁 汽車供應鏈恐中斷

Honda HR-V 大改款第二季導入台灣!採 1.5 升引擎

Toyota 電動休旅 bZ4X 台灣第二季推出!外媒試駕後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