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電動休旅 bZ4X 台灣第二季推出!外媒試駕後做出回應

2022/02/25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Toyota 即將在台灣發表的純電動休旅 bZ4X,預計第二季登場。不只在台灣,車迷與外媒對於這款車也是相當期待。外媒近期就試駕到 bZ4X 原型車,並有對於這款車試駕過後的心得。

外媒試駕到 bZ4X 原型車,對這款車有試後心得。

外媒《Motor1》在歐洲試駕到這款原型車,由於外觀仍非量產版本,不過從尺碼看來,它的對手會遇到像是 VW ID.4、Kia EV6、Tesla Model Y 等對手。

內裝同樣仍非量產版本,但他們對於 bZ4X 的車室感想,就是「非常寬敞」,5 個座位都有足夠的空間,即使體型較大的人也不成問題,452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也有與對手競爭的本錢。

外媒試駕到的是 AWD 版本,因此還去了有 50mm 水深的水池。

外媒試駕到的是 AWD 全輪驅動版本,在更快的彎道上,bZ4X 穩定性與平衡表現出色,關鍵在於地板的電池提供更好的低重心,較重的車身重量則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由於是 AWD 車型,外媒也找了個有 35mm 深,最深達 50mm 的水池來測試,特別的是,因為電動車沒有引擎噪音,反而凸顯出穿越水池時的水花聲響。 

外媒認為 Toyota 能否追上同級電動車競爭對手,仍必須透過量產車才能釐清,他們認為成功機率是 50:50。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7 人 MPV 有望登台 填 Odyssey 空缺

行政院出重手!未禮讓行人將開罰 6000 元

Toyota Voxy 第二種動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