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大整形!第二代 Suzuki Baleno 正式亮相

2022/02/26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海外 Suzuki 正式發表第二代 Baleno 掀背車,雖底盤延續前代 Heartect 平台,不過透過外型、內裝大幅度的修改,使第二代 Baleno 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新鮮感,讓 Baleno 一掃過去呆板、陽春形象。

第二代 Suzuki Baleno 重點放在外觀、內裝大幅度升級。

第二代 Suzuki Baleno 捨棄過去圓潤的風格,以更霸氣的水箱護罩與銳利頭燈作連結,氣勢比過去凶狠不少。尤其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呈現相當不錯的侵略氣息。

第二代 Suzuki Baleno 沿用過去 Heartect 平台,在尺碼上並無太大變化,長寬高分別為 3,990×1,745×1,500mm、軸距達 2,520mm。雖然延續先前底盤架構,但懸吊系統經過不少改良,換上強化、升級避震與碟盤,來提升操控性與行車舒適性。

LED 尾燈延伸至尾門,帶來頗有亮眼的視覺第一印象。

前後保桿相當有設計感,呈現不錯的視覺立體,新車透過線條優化,讓 Baleno 變得更有精神。車尾全新 LED 尾燈,採用有稜有角多邊形,與前方車頭作呼應。

新 Baleno 科技大幅升級,加入 HUD 抬頭顯示幕、全新多媒體系統,一掃過去陽春形象。

車內重新操刀設計一番,採用 9 吋多媒體螢幕,內建 Suzuki SmartPlay Pro+ 資訊娛樂系統,能支援 Suzuki Connect 功能與 360 度環景。儀錶雖維持傳統雙環設計,不過加入彩色 HUD 抬頭顯示幕,新一代 Baleno 經過全新科技配備加持後,變得更聰明且人性。

動力採用 1.2 升 NA 引擎,可搭配 5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繳出 89hp/11.5kgm。

由於台灣去年已經下架上一代 Baleno,加上今年將實行新的 CAFÉ排放限制政策,在總制管量下,新一代 Baleno 要重返台灣市場的機率並不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