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SYM 釋出全新速克達預告!與知名設計公司合作開發

2022/02/27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自 2020 年 SYM 發表靈獸系列新成員 KRN BT 概念車,經歷一年多時間,近日原廠公布最新預告,其中提到這款車是由 SYM 與國際知名設計公司 KISKA 合作開發,雖然尚未宣布量產發表時間點,但可以預期將在近期登場。

SYM 近日釋出 KRN BT 預告影片,其中介紹設計背景與細節,有望在近期登場。

此次 SYM 公布的預告影片中提到,KRN BT 與知名設計公司 KISKA 合作開發,而 KISKA 這家公司曾經為 KTM 打造變形蟲家族頭燈、Husqvarna 401/701 極簡的外觀設計,另外像是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也是其客戶。

代號「麒麟」的 KRN BT 在外型設計上,不像傳統速克達以大量塑膠外殼包覆,而是由外露的防撞護桿組成,搭配上流行的裸把設計,圓形頭燈組直接安裝於前叉中間,搭載環形的 LED 日行燈以及反射式 LED 大燈。

SYM 靈獸車系第三款車問世,以麒麟為名,概念車率先發表。

車尾使用較短設計,搭配方型尾燈組,方向燈安裝於牌架上方,車側少有的外殼則是以金屬髮絲紋處理。搭載 124.9c.c. 單缸引擎,搭配前後 12 吋輪框、倒叉、雙槍後避震,並配有 ABS 系統,將主打 Fun Bike 的玩樂風格。

全車不像傳統速克達以大量塑膠外殼包覆,而是採用外露的防撞護桿組成。

另外在 4MICA 上出現的模組化鎖點設計,預期能讓 KRN BT 獲得更多改裝空間。儘管 SYM 目前仍未公布 KRN BT 量產發表時間,但從去年底再度現身能源局測試名單,以及官方釋出最新預告影片來看,可以推測 KRN BT 有望在第二季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