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有望換上全數位儀錶板!日媒透露 10 月推小改款

2022/02/27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12 月日本才剛推出新年式改款 Toyota RAV4,針對外觀進行調整,不過當時內裝並未有改動,而日媒《Creative Trend》指出,RAV4 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 2023 年式改款,內裝科技配備即將進行升級。

日媒透露,新 RAV4 將會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板,入門車型則是 7 吋顯示幕。圖為現行版 RAV4 內裝。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RAV4 準備進行配備升級,其中儀錶板方面,目前為 4.2 吋與 7 吋兩種顯示螢幕搭配雙環儀錶,小改款後,入門將採用 7 吋顯示幕,而高階升級為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提升整體科技感。

新 RAV4 有望跟進新世代 Noah/Voxy 的大尺寸中控螢幕,並導入新導航系統。圖為新一代 Noah。

另外中控螢幕部分,將會跟進新世代 Noah/Voxy 等車,導入支援 Wi-Fi 車載導航的車載系統,而目前 8 吋與 9 吋兩種螢幕,有望在小改款後,能升級選配至 10.5 吋。同時新款 RAV4 的主動安全也會更新。

日媒更指出,目前僅限汽油版本才有的 Adventure 越野版本,將在今年 10 月小改款中,新增 Hybrid 油電選項,也就是說,屆時 Hybrid 動力車型也可以搭載 Adventure 越野套件,獲得更加粗獷的外型。

日媒指出 Toyota RAV4 將於今年 10 月進行小改款,針對內裝配備升級。

至於外觀方面,則會維持去年底改款後的樣式,採用新式樣 LED 頭燈組,且方向燈組升級成 LED 光源,同時內部燈調也重新設計,鋁圈造型也有所更新,讓新 RAV4 看上去更有精緻時尚氣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