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RX 有望 10 月問世!將導入全新設計語彙

2022/02/28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自新一代 NX 問世後,Lexus 也在積極開發 RX 大改款,先前海外傳出今年下半季發表,日媒近日給出更加具體的時間點,將於今年 10 月登場,採用全新外觀與內裝,並換上新動力,同時傳出取消七人座配置的消息。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RX 預想圖,參考 NX 的新世代設計語彙,擁有更加動感的外型。

日媒更釋出新一代 RX 的外觀預想圖,參考全新 NX 的設計語彙,換上更大面積的網格狀水箱護罩,不過仍維持經典的紡錘造型,兩側則配置輪廓銳利的頭燈組,同時整體身形強調 Coupe 跑旅感,自 B 柱開始的車頂線條傾斜更明顯。

日前 Lexus 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其中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目前資訊尚未明朗,前面三款動力都在 NX 上有搭載。

大改款 RX 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將比照新一代 NX,導入全新的數位科技座艙。

新一代 Lexus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車身尺碼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預計會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另外七人座設定的 RX L 預計不會出現在新一代車型中,日媒透露,原廠將會以 Toyota Highlander 為基礎,推出名為 TX 的休旅,具備更充裕的空間表現,取代原本 RX L 的市場定位,同時規劃有 TX350 與 TX500h 兩種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