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燃油車徹底斷捨離!超過 70 年英國跑車正式轉型電動車品牌

2022/02/28 14: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otus

儘管推出電動車,傳統車廠仍未完全放棄燃油車,不過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毅然決然地斷捨離,正式轉型為電動車廠。

Lotus Elise 最後一輛車,交付給 Lotus 前董事長 Romano Artioli 的孫女 Elisa Artioli,車名靈感就是來自於他的名字。

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擁有悠久歷史,1948年成立至今已超過 70 年,一路一來生產不少傳奇性、具操控感的美型汽車聞名。不過這個老品牌不似其他傳統車廠仍不願意放棄燃油車,Lotus 很坦然地在去年底宣布結束 Elise,Exige 和 Evora 車款生產,未來主力全心放在電動車市場。

最後一輛 Elise 的車主,更是 Lotus 前董事長 Romano Artioli 的孫女 Elisa Artioli,當時 Elise 車名就是以她的名字為靈感所取,Elise 車款在 1995 年 9 月發表時,Elisa Artioli 僅 2 歲。 

在這輛有 1.8 升 Dual VVT-i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4.5 秒零百加速的 Elise Sport 240 Final Edition 交車後,Lotus 只剩下一輛純汽油的 Emira 跑車。接下來將完全轉型成為純電動跑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馬斯克再出手!Tesla :烏俄戰爭受影響地區開放電動車免費充電

設廠在俄羅斯的車商全遭殃!外媒:西方經濟制裁 汽車供應鏈恐中斷

買 Toyota 電動車送免費充電 1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