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油電新技術曝光!省油功力更驚人

2022/03/01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最新的油電技術曝光,其中最大亮點就屬特殊的變速系統,搭載在新推出的 Juke Hybrid 身上。這是一款低摩擦的自排變速箱,能實現趨近於純電車行駛的節能效率。

新設計低摩擦的自排變速箱,內部以爪型齒輪取代傳統設計,能實現更好的性能傳輸,減少不必要動能消耗。其中變速箱無傳統實際離合器,且擁有 4 個引擎檔位與 2 個電動馬達檔位作配合,能創造出純電車順暢駕馭感。

Nissan 新變速系統結合主力 e-Power 油電,為節能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這套新變速系統與 e-Power 油電相當契合,Nissan 應用在 Juke Hybrid 身上,其中 e-Power 油電本就相當近似於純電車行駛,如今再加上這套新變速系統,能帶來更好的省油優勢。

雖然尚未公布實際油耗數據,但原廠宣稱 Juke Hybrid 在市區行駛,80% 狀況下都能靠純電模式驅策,帶來理想的油耗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