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Kuga 更大的 7 人 SUV!第三代 Ford Everest 正式登場

2022/03/02 11:5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作為 Ranger 血親之一,海外 Ford 正式發表第三代 Everest 7 人 SUV。外型、內裝導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呈現相當魁梧的視覺衝擊感。同時第三代 Ford Everest 與 VW 有有不少合作關係,Ford Everest、Ranger、VW Amarok 三者採用相同平台打造。

Everest 提供多變的外型搭配,共有 Sport、Titanium+、Platinumi 三種不同外觀版本。

Ford Everest 作為 Ranger 的家用休旅版,外型上依稀能看到 Ranger、F-150 影子,車頭碩大的 C 型日行燈讓人印象深刻,其中日行燈設計靈感取自 F-150,並融合與 Ranger 相似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維持 Ford 美式休旅硬派的肌肉氣息。

Ford Everest 不僅擁有 7 人座大空間,其具備更強的四輪越野穿越能力。

在新一代車型上,藉由新平台優勢,強化越野機能,較大的接近角、離去角設定,帶來更強的地形越野適應能力,最大涉水深度能達到 800mm。為了能兼顧老婦婦孺上下車的便利性,新車加入上下車踏板,呈現硬派暖男的貼心的一面。

為了增加第三排乘客舒適性,第三代 Everest 強化空間機能,車窗面積特別放大。

車內設計搶眼,直列式中控螢幕彷彿就是放大版的 3C 手機,其內部搭載 SYNC4 多媒體系統,並支援解析度優秀的環景攝像系統,在進行四驅越野時,能為車主帶來實際的路況訊息。

透過全數位儀錶、無線手機充電面板、電子手剎車等流行科技配備注入,第三代 Everest 內裝質感大進化,科技感亦是相當出色。

動力與 Ranger 相同,提供 2.0 渦輪、3.0 V6 柴油引擎、2.3 升汽油渦輪,能搭配 6 速手排或 10 速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