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的合作夥伴!美國電動車廠首款新車開價百萬出頭

2022/03/02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isker

在去年 5 月,鴻海宣布與美國電動車廠 Fisker 簽署框架協議,合作「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專案,共同打造跨時代電動車。近期 Fisker 也自己公布最新名為 Ocean 的電動車,全貌已經正式曝光,預計今年 11 月就可以開始量產。

鴻海合作夥伴 Fisker,推出另一款電動休旅 Ocean。

Fisker Ocean Sport 相片集

其具備的 California Mode 模式,可將所有窗戶全都降下來。

Ocean 是一款電動休旅,加入不同於其他車廠的新設計,像是全覆蓋的 SolarSky 太陽能屋頂,在最佳條件下,一年可提供超過 3000 公里以上完全無碳排放的行駛里程數。 

另外還有 California Mode 模式,一鍵可開啟包括天窗、尾門窗戶、左右窗戶。而 17.1 吋中控螢幕則具備旋轉功能,可直立顯示也能以橫向顯示。 

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中控螢幕可作翻轉。
17.1 吋中控螢幕可以橫向與直立顯示。

Ocean Sport 車型提供 WLTP 下約 443 公里的續航,頂規的 Ocean Extreme 除了續航力相同,還具備雙馬達 AWD。

而鴻海與 Fisker 的 PEAR 專案,則會將價格壓在 3 萬美元(約 85 萬元台幣)有找,預計 2024 年會開始交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

俄羅斯充電站遭駭客攻擊被迫關閉!資訊幕留言痛批普廷

納智捷 URX 新車型登場!全景天窗與多功能斜坡板列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